三 理

沈九
洛冰河

“极限拉扯”

洛冰河:“九宝,我问你嗷,我要是在外面有新欢了,你还会爱我吗?”

沈九:“那我这样问你,我要是把你那新欢刀了,被判了十年,我们还没扯证,你会等我吗?”

洛冰河:“如果十年后,你出狱了,我有了孩子,孩子是我那新欢的,你还要我吗?”

沈九:“如果我把孩子也刀了,又被判十年,你还等我吗?”

洛冰河:“……那,如果我不等你呢?”洛冰河试探性的问了下。沈九:“嗯,挺好,那我就把你也刀了,但你没死透,十八年后,你还会等我吗?”

洛冰河:“……不会。。。”

沈九:“那我就再把你刀了,二十年后,你还会跟我吗?”

洛冰河:“不是,我说的如果!我要的是你一个态度,懂不懂啊你,你怎么就知道刀刀刀的呢?我只想要你一个答案而已。”洛冰河这下多少是真的有点急眼了。

沈九:“别问没用的,问就是连你也刀。”

洛冰河:“滚滚滚,直男癌,分手吧。”洛冰河本以为到这就结束了,结果最致命的是沈九发来最后的一条语音,他说,分手前让我见你一面,所以你现在在哪?




……?你在哪?你在哪?你在哪……




OK啊,开席。

评论(6)

热度(193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